世外养鸟者。原ID红茶莓

致琼斯

我愿自此永远闭锁我的花园。

我愿自此不再迎接升起的太阳。

我愿自此的时间永远停驻。

我愿你再不要踏入我的花园半步。

爱人,当你离我而去。

手指间红茶杯碎成草叶间的珍珠。

爱人,当你离我而去。

我不愿做一只纠缠于藤蔓的夜莺。

爱人,我的爱人,

你曾溺于翡翠之森,睡在我的怀里,枕着我的双腿。

你睡意昏沉,眉眼里融着笑意,蓝宝石闪着光。

你是——我的王,你是。

若是这花园令你倦怠,便失去它存在的意义了。

那么就走吧,爱人。

愿此地冰封永远,

愿皎月眷恋枯枝。

愿你啊,我的爱人,

携你手心的白玫瑰远去,

再也不要归来。

评论(2)
热度(59)

© 蓝莓果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