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养鸟者。原ID红茶莓

眉毛日贺【aima'我还是没赶上QAQ

来炸我家厨房吧亚瑟:

因为,今天是眉毛日嘛 言 ω 言

 

虽然,没赶上,眉毛日发上来

 我的拖延症。

 

所以一天都处于亢奋状态导致我今天下午英语考试睡了一节课「「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

然后和同桌一起爆痴汉力
本来想要尽量多写几篇接龙的但是因为今天中午和下午前几节课我精神状态加上身体状态不佳导致了我们的失败orzz

结果到头来只写了五篇阿哈
言 ω 言

大概是这样写出来的——我写一个设定,她写个段子,然后她接着来一个设定,我接着写设定

只是毫无营养的小段子,还读不通顺,仅此而已


单数是我写的双数是那家伙 @蓝渣莓

「就是单数的题是她出的双数是我的


maya最后结尾是单数呢
这证明我写的多一点
言 ω 言
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居然说了那么多

以上是我的碎碎念



㊀     乞丐米&少爷英    「何必呢



 

清晨的街道,寒冷的气息和着薄雾融进骨头里,Alfred抱着膝盖蜷缩在街角小憩,嘴唇冻得青紫,单薄破烂的衣物无法带给他任何温度。


就在他好不容易睡着之后不久,飞速驶过的马车溅起的积水毫不留情地打断了他虽不美好但还算安稳的睡梦。

Alfred止不住地颤抖起来,上牙和下牙互相碰撞发出细小的声音。
他睁眼,发现因为身体的原因他的视野里一片模糊。

他只能看见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从马车上走下来。



“真的十分抱歉,”那人走近了,说着,“噢天哪,你看起来真的糟糕极了。你还好吗?能站起来吗?要不要去我家坐一坐暖暖身子。”



Alfred用力晃了晃脑袋好让自己清醒一些,于是他看清楚了那人向自己伸来的纤细白皙的手,手上戴着的镶着祖母绿宝石的扳指,以及恍惚间,点亮了Alfred双眼的金发。





 

②     病危米的米英恋人设定

Alfred走在午后的小路上,阳光被树叶渲染成翠绿色,就像是那个人的双眼一样美丽。他路过了W学院,那是他和那个人曾经一起度过学生时光的地方。

一只肥猫走上来,亲切地蹭了蹭他的腿。

“啊,胖次郎,”他把肥猫抱起来,“是本田老师家的吗?”

“好久不见,不过你出现在这里真是让人惊奇呢,“本田菊走上前,”前不久我刚和柯克兰君问了你的状况...你似乎不太愿意手术吗?”

“是的,”Alfred低下头,“我不想让Arthur一直为我赚药费,反正也是无用功。”

“与其这样,还不如让我早点......”

“那你想过他的感受吗?”本田看着他,“无论如何,他也有你活下来的希望,可你连这样的机会都不给他。而且,没猜错的话,你也刚从医院里逃出来。”

胖次郎挣开他的怀抱,晃着大尾巴走了。跟在他的主人身后。

“快回去吧,他,一定很着急。”

Alfred走在午后的小路上,他想起了那个人总是坚强却含着泪水的祖母绿色的眼睛,现在是怀着怎样焦急的心情在寻找他?

但是,他不能想象,几个月后,他用着双眼看着这个再也没有Alfred存在的世界时,会是怎么样的。



所以他不去想。只是走进病房拥住哭泣的Arthur.Kirkland。告诉他自己愿意接受手术,再吻上他满是泪痕的脸。

这样而已。





㊂     盲人米&哑巴英
“你还在吗Arthur?”

Alfred轻轻地开口,从沙发上醒来。睁开天蓝色的眼睛没有焦距地朝Arthur的方向看去。

Arthur站起身来坐到他的身边,下意识地想牵起Alfred放在沙发上的手,不过马上他又脸红着止住了自己的动作。



就在他犹豫的当头,Alfred抓住了他停在几尺开外的手。



“I can feel you Arthur.”



Alfred笑着说,目光也似乎明亮了些。

Arthur红着脸鼓起脸颊,他半张着嘴想说点什么,但在想起现在的处境之后随即默然的闭上了嘴。



“我不饿,Arthur.”

听到Alfred回答了自己还没有问出口的问题他有些吃惊地抬头。



“我知道的哦,你要说什么我都知道的哟。就像————

就算看不见我也能找到你所在的地方。

一次又一次的。”



Alfred牵着Arthur的手把他揽进自己的怀里,亲吻他额前的碎发。



“因为你一直在我的心里。”



他拉起Arthur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









④     唯物主义论者米&魔术师英
Alfred从艺术城走出来的时,天已经黑了,他裹了裹有点单薄的棒球外套。身边的人都在谈论着方才的表演,只有他一个人对眼前呼着白气。



“该死...手好冷啊。”

他把掌心摊开,已经冻红了。不过下一刻一个毛绒绒的垂耳兔玩偶落在了他手上。他抬起头,Arthur穿着有宽大帽子的衣服,所以没人认出他来。



“呐,Alfred,我的表演不赖吧?”他站在第一阶的台阶上抬头看着Alfred,微笑。



“嘛,挺好的。虽然你的兔子一直放在怀里,你的白鸽是从桌子底下放出来的,嘛...自己系好的鞋带是从裤管里放出来的...总之都是些不切实际欺骗少女的小把戏。我从来不信的!”

啊呀?他低头看着Arthur,Arthur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眼里噙着泪水。



“但是...是你做的,都最棒了,”他伸手抱住Arthur,抚摸他的头,因为台阶的缘故,Arthur刚好到他的胸口,他把脸埋进柔软的衣服里。



“还有啊...才不是欺骗少女的。”

“?”

“是用来诱惑你的。”他抬起脸,下一刻亲吻落在了鼻翼上。



“你赢了该死的Arthur.”






㊄     模特米&理发师英

“别扭得好像头没安在你脖子上一样。”

“诶————但是固定着不动感觉很难受诶!!”

“你是患了多动症的小学生吗啊?!?”



Alfred赌气般的嘟起嘴,扭回头盯住镜子。

Arthur叹了口气,安抚似的捏了捏Alfred的脸。



“乖乖地,今天忙完了破例准你去蓝蓝路吃一顿。”



“咿!!!!!真的?!!!”



“如果你再乱动我真的会扒了你的呆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痛痛痛痛!......”



Arthur忍不住笑了起来,透过镜子看到的恋人的脸,蓝色的眸子漂亮得令人着迷。

感受到他的目光,Alfred在镜子里与他对视。



“Hero我今天也会超★完美地完成工作哦~~”



笑起来的Alfred成功看到了Arthur脸红着转头的样子。











你看!!!!!!!!!!不仅没赶上死线!!而且还扭了脖子!!!我!真!的!老!了!!!!

我的,脖子,真的,很痛「x

 

 

 :D我点的梗都挺不错的【

评论
热度(8)

© 蓝莓果茶 | Powered by LOFTER